驴友君

杂食党
慎关
啥都吃,啥都产。
但产/吃粮时绝不会冒出拆逆的念头。
【授权】:只要不涉及任何金钱交易(包括无盈利)都可以

【点文】【求推书】

嗯,高考考完了,就是感觉凉了半截…

这个假期大概就是
1、练习画画,总有一天我要画出临静本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手书

2、读书。从小到大一直拖欠老师阅读作业的我,如今阅读量可能还不如小学生。
【大家如果有什么觉得值得一读的书请务必推荐我啊啊啊!不管是什么,我都会去读的!】

3、学日语。

4、看完那篇英文的静临。

嗯……同人什么的主要是想画画临静,顺便把临静的以银翼杀手梗的那篇文更了,这几个月来我一直在完善剧情。
如果可以的话想来个临all巡回演,这可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#(滑稽)

其实来个临静、静临反复弹跳也不错。

最近没什么脑洞啊,感觉要给我个题目才写得出来那种。
嗯,欢迎大家无限点文

评论(19)

热度(10)